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

Blog and Web進階級模板介紹

主站:Blog and Web
模板所在分類:: Plantillas Blogger

重點:適合懂一些css語法者使用,因為作者有些預設的元素你可能會不需要或是不喜歡要刪除,另外有些部分連結需要自己修改。

最近在改版面時發現了這個網站,Blog and Web,提供了一些三欄式,且寬度適合1024*768解析度的螢幕,可以提供Blogger及Wordpress的版型使用,雖然他的標題及文章分類是英文,但是內文卻非英文,我也不懂是哪國的文字,我猜是義大利文,應該也是歐系的語言吧,在分類下面的這個Plantillas Blogger,提供了許多模板。

其實我還蠻喜歡簡潔功能性的模板,但是看到像FinalSense或是Notlar ve Notalar也是覺得好漂亮,可是其中大部分都是以800*600的螢幕大小去設計的,現在螢幕的解析度大都以1024為主,甚至更寬,總覺得空在兩旁的留白很浪費,除非網站訴求,是寫些溫馨的小品文,不像我這樣有時會長篇大論,放一堆圖片的網站,看到好東西卻不能用,殘念,誰來設計些漂亮有氣質的1024*768的模板吧。

有點離題了,回頭再說,這個網站所提供的模板,大部分日期都要設定為「日 月 年」的格式,所以上載完了,記得在後台,設定→格式→日期標題格式→19 十二月 2007。

他有用粗體標示的Descargar,這個就是模板下載的超連結,像下面這樣
* Blogger
Demo,展示
Descargar,模板下載
Download (English version),英文模板下載
Wordpress,請到原創作者網站下載
以下是我覺得還不錯的模板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站去挖寶,選擇適合你自己的網站風格的模板吧。

我只列出圖片及英文版的下載點,詳細的解說還是要上他的網站上去看。
三欄式Plantilla Blogy-O2


下載點
Plantilla Blogy-Styleicious


下載點
Plantilla Blogy-Mosaico


下載點
Plantilla Blogy-GossipCity


下載點
Plantilla Blogy-Simpress


下載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設有留言驗證及核准,版主閱覽後,留言才會顯示,發問前請善用網站目錄Google搜尋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