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

Halloween|萬聖節搞怪部落格小玩意


10月31日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來臨,其實是因為去大賣場買東西,看到有個萬聖節特區才想到,在台灣萬聖節的氣氛並不太濃厚,在外國比較多有慶祝或是裝飾的活動,應景一下,介紹幾個搞怪的部落格小玩意。

Halloween on the Web
這個網站有許多關於萬聖節的資料,包括討論區、螢幕保護程式、面具化妝製作或是商品等等,當然最重要的是他有提供部落格小工具可以放在部落格上。
Halloween Countdown


有三種,只要將程式碼裡的js-1改成2或3即可。

Free Halloween Countdown Clocks for MySpace Countdown Clock Codes

MySpace Countdowns

這是一個設計倒數計時部落格小玩意的網站,他有多種面板可選擇,可自訂你要設定的日期,還有文字的顏色及自行輸入要顯示的文字,不過只能輸入英文,中文是不行的,設定好了按下右下角的GET HTML CODE,就可複製程式碼,再貼上部落格即可,這個萬聖節的面板有很多恐怖的圖片,例如恰吉娃娃、窟顱頭還有開膛手傑克等等,我選了一個比較可愛的小狗與南瓜燈籠,


其實這個網站還有聖誕節、感恩節等節日的倒數計時小玩意,都是可以變化利用的。


New Halloween Countdowns
這是Flash形式的倒數計時器,有以下四款


Calgot & Maimai Official Site
日系的萬聖節南瓜時鐘,很漂亮

延伸閱讀:
搞怪有趣的萬聖節(Halloween)Rss Feed訂閱圖案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
    我是個部落格的菜鳥(我有訂閱您的部落格喔).
    最近我遇到一個問題,請前輩您不吝指教.
    我部落格的問題是:
    最近在發表新文章時,超連結使用無效.
    另外,我有設定意見留言,近來也都無法顯示?
    請前輩賜教:這是什麼原因?
    感恩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1.後台"設定"裡"意見"有點選顯示嗎?或是網頁元素裡的網誌文章編輯裡的意見未勾選。
    2.超連結使用無效,有選取文字後再點選超連結的符號嗎?這個問題真的很奇怪,我沒遇過。
    其實有時是你使用的Hacks造成這個原因,或是增減程式碼時誤刪某些程式,譬如我用Firefox瀏覽,便出現要我安裝"外掛",一般部落格不會出現。
    其實你的部落格剛開始,建議可以重裝新的template,或許比抓錯誤來得快些。

    回覆刪除

設有留言驗證及核准,版主閱覽後,留言才會顯示,發問前請善用網站目錄Google搜尋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