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

如何隱藏分類頁面的說明文字


常在瀏覽部落格時,如果選擇文章分類來讀取文章時,會發現最上方有一列文字,
顯示更多包含「label」標籤的最新文章‧顯示較舊文章
,如果想隱藏這行文字,如下圖這樣,該怎麼做呢?


其實這個小技巧無關痛癢,只是畫面的簡潔而已,感覺是有點多餘的功能,只要進入後台,
版面配置→修改 Html,在CSS區(即]]></b:skin>之前)插入一個新的定義即可。

.status-msg-wrap {
display: none;
}

這樣你就會發現這行說明文字消失,畫面也簡潔許多,跟大家分享。

參考來源:
How to hide "Show all post with label" form

6 則留言:

  1. 感謝綸太郎分享,
    想去掉這東西很久了...
   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試過加入語法卻沒效,

    我想是有其他的語法比它優先起了衝突...

    可是我不會看是哪一個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原本要呈現的部份<div class='status-msg-wrap'>被<h1 class='pagetitle'> 代替了,原有這行應該有外框框住且字型正常,可是你的字型變大,我也不知道你後台改了什麼,只能說我目前看到是這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然就是照著參考來源,把顯示那段語法改成備註方式,看看有無效用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ok 我改成 

    .pagetitle {
    display: none;
    }

    就沒問題了... 謝謝你!


    後來我昨天發現,我的回應大頭貼無法正常顯示,跟一些功能無法正常使用,
    問題都出在自訂網域,把自訂網域拿掉時,一切功能都會恢復正常。

    而在自訂網域裡的回應,在原始網域裡觀看會看不到,
    而在原始網域裡的回應換到自訂網域時也是如此。

    這問題... 好像無法可解,只能擺著濫或放棄自訂網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自訂網域我沒研究,原來有這問題。

    回覆刪除

設有留言驗證及核准,版主閱覽後,留言才會顯示,發問前請善用網站目錄Google搜尋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