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

為什麼我的網站上出現成人廣告

最近看看自己的Google AdSense後台分析報告,發現出現一些我並沒有預期出現的關鍵字廣告,展示在我的網站上,譬如以下


成人動漫下載,為什麼會出現這些字,還有前幾天似乎有看到連結也有出現「成人」字樣的廣告,我在想自己是寫了什麼限制級的內容,還是有什麼曖昧的字眼嗎,我可不希望有這些廣告出現在我部落格上,奇怪Google AdSense不是有條款規定,不允許展示有色情及暴力內容的廣告嗎,現在是怎樣?Google缺錢嗎?審查動作應該再仔細一點,免得傷害網友們的眼睛。

所以使用Google AdSense裡的推薦連結或是其他廣告模式時,要慎重注意,在AdSense 支援中心裡面有提到以下這一點,
為何我未選取的推薦連結廣告會顯示在我的推薦連結組?
如果您在選取廣告時保勾選的 [挑選效能最佳的廣告] 方塊,您的網站可能會顯示您未特別選擇的推薦連結廣告。 此方塊預設為選取狀態,當它為選取時,我們的系統可能會顯示判斷為在您網站上效能最佳的廣告,即使您並未明確地選取這些廣告。
所以我們在設Google AdSense推薦連結時,通常會選「自動選擇後備的推薦連結廣告」,這時候就要注意了,如果不想讓像我這樣的情況產生,最好是改選「以單一顏色填滿空間」,配合你的底色即可,就不會出現你不想看見的廣告,當然如果知道網址,直接在「競爭性廣告篩選器」名單裡加入,以後就不會再出現了。



如果網友們有看到這些廣告,真的不是我的錯,一切都是Google搞的把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設有留言驗證及核准,版主閱覽後,留言才會顯示,發問前請善用網站目錄Google搜尋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