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【感謝】華文部落格人氣獎--投票給東京封印的朋友


全球華文部落格最佳人氣獎,今天是最後一天的投票日,我想很多是從0與1謎詭世界這個部落格看到投票訊息的,感謝這一段期間大家對東京封印的愛護,把您的票投給我,最後階段的投票是從10月15日晚上開始到今天,歷經了一個月的時間,或許我的部落格不是最好,但是我是用心在寫,在分享自己的旅遊經驗與電腦方面的知識,也認識許多來自四面八方的部落格網友,綸太郎由衷的感謝大家的訂閱與投票支持,不管有沒有獲得名次,我想這次參加比賽的經驗,對我而言都是美好的,真的感恩這一切。


我想網友的支持就像照片裡的萬點燈泡,一閃一閃的照亮了我的部落格,這是去年在東京汐留所拍攝的聖誕燈展,聖誕節即將來臨,也是感恩與回饋的季節,天氣雖冷但是網友們的溫暖支持,我想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。


同步發表於東京封印部落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設有留言驗證及核准,版主閱覽後,留言才會顯示,發問前請善用網站目錄Google搜尋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