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

PTT的留言

在PTT登錄自己的網站,沒想到會有人留下意見,因為PTT簽到簿我很少看到會有人在上面留言,所以有人留言時我很高興,說我的網站廣告多到令人很有壓迫感,其實我現在還在試驗階段,測試各種的廣告反應。

其實我是覺得很好玩,我在標題根本文之間,放入一個729*90的長條型方塊,會出現圖片式的廣告,類似以下這樣,


放336*280的方型廣告,也會出現圖片式的廣告,而那些廣告的內容都很有意思,什麼天線、外匯、電腦用品等等,其實圖像式廣告我比較喜歡看,只是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干擾,另外我的網頁頁面比較短,所以會有一些廣告都在同一個頁面的感覺,我的首頁只有3篇文章另一個網站的首頁也只有2個,因為我很懶惰,不想像別的網站放那麼多文章,看的時候滑鼠要一直按,感覺此頁綿綿無絕期,如果首頁頁面很長的話,放那些廣告,就可以分散性的放。而不會覺得同一個頁面都是廣告的感覺,這點是要改進的。

放廣告真的是很大的學問,或許很多人一看到廣告就轉檯,可是看到很多人都在全民拼經濟,想出各種idea來吸引網友的注意,尤其是xx幫的關鍵字,已經是被濫用到淹水的地步了,連"XX經濟學"這種名詞都出現了,所以我還是好好的寫文章吧,有好的內容配合不惹人厭的版面,自然這段路就會走得比較順利了,對自己說聲加油,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設有留言驗證及核准,版主閱覽後,留言才會顯示,發問前請善用網站目錄Google搜尋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