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

PCHOME分紅網,如何省錢兼賺錢

PCHOME分紅網
最近參加了Pchome分紅網的賺錢計畫,其實也不是多了不起的賺錢管道,但卻可以幫我省錢的一種網路購物方式,怎麼說呢?

話說我常在Pchome的線上購物買東西,大至筆電、小傢俱、日常用品,小至超商取貨只需物流費的雜七雜八的商品,最多就是靠紅利折抵,或是送些贈品,稍微覺得有便宜到就覺得不錯了。

最近為了買東西找了各大購物網站去比價,發現我要的東西在Pchome的商店街,還有分紅的制度,於是馬上加入了這個賺錢的行列,註冊後把商品貼在我的網誌上,然後點選商品並購買,買了2000出頭的東西,算算這家商店家滿2000有5%折扣、再加上信用卡紅利積點折抵及未來會獲得的5%,就折價了300多元,真是不錯。

買完商品且用信用卡付完帳後,待生效積點就會產生(分紅網會寄信給你),不過要等一個月後真正的積點才會生效,是怕買家中間退貨或是付款未完成,會有糾紛產生,所以訂一個月的生效期間。

加入商品分紅行列的條件也很簡單,只要成為分紅網的會員,然後
● 轉貼商品連結(把程式碼或是連結貼在你的部落格、網站或是討論區)
● 轉寄商品資訊(E-mail告知朋友)
● 發表商品評論(在商店街針對某商品寫下你自己的評論,有無用過都可以寫)
當紅利滿500時【就是現金500元】,即可申請兌換現金。

而每家商品所推出的分紅比率也不同,從50%到0.5%都有,只是0.5%的比率也太低了吧,300塊的產品只能分到$1.5,所以這家商店應該是宣傳的成分居多,除非是高單價的電腦或是家電產品,分紅0.5%就比較正常些。

其實現在商店街的規模也比較大了,都需申請統編才能開店,而且可以線上刷卡非常的方便,當你有想買的東西時,就把商品放到你的網頁上,或是寄個信給自己,來個自推自買,也算是幫自己賺個廣告費吧。

看過網站上的說明好像是沒有禁止這樣的行為,而且我也確實得到了待生效紅利,如果基本規則沒有太大的改變,我大概還是會這樣做,畢竟這是個錙銖必較的時代,如果遊戲規則有改變,再來想辦法吧。

和其他購物網站比較:
1、博客來AP策略計畫只能在你註冊的網站推薦,分紅比例1%-4%(大部分只有2%)。
2、興奇大聯盟的雖然有各種格式的程式碼可選擇,但是太複雜,而且分紅比例只有1%到3.5%。

所以相對的Pchome分紅網的商品推薦就比較方便,只有一組程式碼,一個超連結,也不限網站,要貼哪就貼哪,更重要的是分紅比例高多了,選擇的商家也多了。

其實這些賺錢計畫你都可以參加,然後交互運用,找出最適合你網站的特性,配合Google AdSense,賺點小小的零用錢吧。
參考資料
分紅網的Q&A

11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常在Pchome 買東西 剛去註冊不行哩
    明天再試囉 謝謝您的資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上星期買了一台液晶螢幕,靠紅利折抵及分紅就省了200多,不無小補,尤其年關將近,連買吃的也在網上進行,天氣冷都不想出門購物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要買生日禮物 突然想到我都在pchome的 線上購物買 可以用這分紅網嗎 thanks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分紅網是針對商店街的產品,如果要在線上購物買,可以申請pchome貼貼賺,經網頁連結有另外的折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嘿嘿 我昨天就發現貼貼賺 但是一直說我驗證碼錯誤 不然就是"系統繁忙中請稍後再試 謝謝"

    我能購物 卻不能用貼貼賺 我猜是因為不在台灣的原因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人真好 有好康的都會告訴我們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這也是最近要買東西發現的,我猜是沒有開放給國外的網友申請吧,從ip位址就檔起來的,如果真的有需要請台灣的親友幫你申請,當然要留本地的聯絡資料,你再將程式碼貼上,他的規則是經由超連結買東西就會有不同比率的紅利回饋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不過也有可能,申請通過但是在美國上線無法登入,那就不能進入後台,可以寫信問看看pchome.他們回信大概1-2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正等pchome 的回音 今天我朋友在台灣 請他去申請放在他的blog 就進的了後台 也順利貼上了所以有極大的可能 用IP來擋

    我是pchome 的老客戶了 我人在台灣時也是向pchome線上購物買過好多次

    我想若沒辦法的話:最後一招是我帳號密碼給朋友 讓他在台灣連線幫我取得code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昨天取消了 ><
    歡迎來我的網站看看喔
    www.cashback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昨天有收到通知,暫停服務了,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
設有留言驗證及核准,版主閱覽後,留言才會顯示,發問前請善用網站目錄Google搜尋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