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

將Twitter放到你的部落格上

申請了當然就要放到blog上了,方便自己使用,也可以即時和twitter的朋友對話。

進入後台,按下Badges即可跑到設定畫面
2008.4.23更新
請參考將Twitter放到部落格的各種方式一文

選擇最後一項,不然選擇Blogger的話,他的介面就是單純的html碼的文字介面很難看。


Twitter提供三種格式供網友使用。


1、只有自己自言自語的介面(不支援script的網頁也可以)
如果不想開放twitter可以選擇這種,算是喃喃自語型的,和自己對話,不過他只會出現一則最新的留言,其他留言要按上下箭頭。

2、和朋友對話的界面(支援script、不支援script兩種語法提供)
這種則依你所設定的寬度與高度大小,顯示你及twitter朋友的留言,所以不一定有幾則對話。


3、自訂css碼的介面(限定可以支援script程式碼的空間)
這種最自由,懂css碼的人可以自己修改。

5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 我沒找到第一張圖在那個畫面 所以沒法裝上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他的畫面現在有點改變,不過登入之後,下方中間有一行"Care to share? Grab a badge!"點進去就是一樣的東西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找不到
    put you updates on your site! 或

    "Care to share? Grab a badge!"
    這樣的句子...可以幫幫我嗎~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登入後,按下抬頭要輸入文字的那個畫面,右手邊大頭底下就有這行字,你沒有給我畫面我也沒法知道你在哪個步驟出問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在登入的狀況下,把網址改成
    http://twitter.com/badges
    就能進入新增widget的畫面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
設有留言驗證及核准,版主閱覽後,留言才會顯示,發問前請善用網站目錄Google搜尋功能